【凡瑶】如果凡瑶有孩子,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

哈哈哈哈蓝大已经做出了儿女双全的视频

妍九:

(因为懒)已经很久很久没写文了,突发小脑洞,就赶紧记录了(不然久了又不想写了…)
—————————————————————————
如果凡瑶有了孩子……


生女儿——


“小凡~”碧瑶坐在鬼厉的腿上把他当靠枕,撒娇道,“小凡,我饿了……”


鬼厉宠溺的揉揉碧瑶的头:“好,我这去给你做……”


“爹爹!”话被打断,鬼厉侧头一瞧发现自家闺女的小嫩手正攀在他的膝盖上仰头看他,“爹爹陪我玩儿~”


“呃……”望着女儿那像极了碧瑶的大眼睛,鬼厉心头一软,“碧瑶……”


碧瑶气上心头:行啊,张小凡你牛气了你,有了闺女就不要夫人了!


撇嘴起身:“行啊,你和她去玩吧,把我饿死算了!”


“哎,碧瑶……”鬼厉无奈伸手拉住自己的小媳妇,奈何碧瑶手一甩头也不回的走了。


而另一边自家闺女也像是非要霸占自己爹爹似的,拖着鬼厉不让走:“爹爹……”


鬼厉顿时额上三根黑线,头疼的不得了:家里有两个小公主这叫他怎么办?


没办法,只好在安顿好自家闺女后火速去安慰碧瑶,可是碧瑶气还没消,一脸委屈的直冲着鬼厉喊到:“张小凡你说!你要我还是要她!”


结果当天晚上鬼王宗的一众门徒有幸看到他们平时威震四方的副宗主被碧瑶大小姐赶出门外在院子里坐了一宿……


生儿子——


“娘亲~”看着一脸呆萌的儿子倒是有几分鬼厉当年的样子,碧瑶忍不住亲了亲他柔嫩的小脸。


“瑶儿,渝都城在办花灯节,我带你去看吧。”鬼厉坐在桌子的另一头吃着自家儿子和夫人喂给自己的狗粮。


“不去。”哪知碧瑶竟一口回绝了,“我们都出去玩了儿子怎么办?”


鬼厉吃了瘪,颇为可怜的看着碧瑶,语气里不免夹杂了些许失落:“……碧瑶,你冷落我好久了……你就不怕我出去找别的姑娘?”


碧瑶抱着儿子水眸一瞪:“你敢!?”


鬼厉低下头,闷闷道:“不敢。”


臭小子,总有一天我要收拾你……鬼厉恨恨的想。


第二天……


“小凡,我儿子呢?”


鬼厉搂过碧瑶,头埋在碧瑶的颈间蹭了蹭:“不知道,大概是出去玩了吧。”


鬼厉是绝对不会告诉碧瑶,他把他的小情敌给秦无炎带了。


鬼王宗众门徒表示:副宗主这招可真是厉害,既摆脱了小情敌,又气死了秦无炎。关键是秦无炎面对那结合了碧瑶和鬼厉的优良基因的小家伙,除了气得翻白眼还什么都不能做。

评论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