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无心法师】【启月/嫌弃】我牙疼

两对都喜欢哈哈,b站还看过两对一起的视频,带感~

冬小蚁:

又名《吃货二次方》或者《同病相怜的丈夫组》


——————————————————
张启山觉得老板真想搞事情


走了一个陆建勋,又来了一个什么……张显宗?


头疼,算了


张显宗也很无辜,想想他怎么收拾陆建勋的,他就头疼


真的是想搞事情


然而真的见了面,头疼的事才开始


佛爷做东,请了张显宗吃饭。新月还是不放心那个什么张显宗,非要吵着跟着去


“好好好,一起去,小祖宗”万年不变三字经


这边,岳绮罗剪了一堆的小纸人,她也不放心张启山,女人的直觉,她对土夫子什么的真的没多大好感


饭局上男人之间的事情,女人们都默契的不插话,但是她们还有一个默契


每次岳绮罗总是能夹到新月想吃的,而新月也刚好抢了岳绮罗想吃的


搞事情!!


刚刚还算聊的投机的两个男人,有点无奈,只好又加了点菜,一直到了甜品,两个女人还在你争我夺,好不热闹


“我只是想给她一个下马威嘛”新月和岳绮罗同时想到


再经历了夫君的思想政治课教育后


过了一久


张启山发现,新月抱起来似乎肉了一点,而且常常不在家吃饭,逮着时间就往外跑


“小葵,最近夫人在忙什么?”
“回佛爷,夫人就是逛逛街,也没忙什么”
“和谁一起去的?”
“和岳小姐……”
“哪个岳小姐啊”
“那个张显宗的夫人啊”


“……”


其实两个夫人斗了一晚,第二天出来准备继续斗法的时候,却发现真的是志趣相投,越聊越开心,新月大手一挥,就说要带着岳绮罗去逛逛长沙城,这长沙啊,就是小吃多


糖油粑粑口味虾
酱板鸭子臭豆腐
长沙捆鸡刮凉粉
皱纱混沌脑髓卷
姊妹团子红烧肉
麻仁奶糖荷兰粉


岳绮罗也做的一手好甜品


一来二去,就胖了,而且她们都喜欢吃甜食,这不


“张启山!我牙疼!”
“张显宗!我牙疼!”


“愣着干什么!请大夫啊!”
“愣着干什么!请大夫啊!”


最后不过就是吃辣了上火连着吃多了甜的


尹新月咆哮:“我不要吃苦瓜!”
岳绮罗咆哮:“我都快成兔子了!”


张启山和张显宗表示


怪我咯?

评论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