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女二联盟】【麻雀】【伪装者】错

不一样的美,却是同样的心疼与怜惜。不执着于男方爱不爱,我是爱的。

冬小蚁:

她们都是错的


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爱上了错的人


她们都美的如此张扬


她的爱是飞蛾扑火,不顾一切地炙热
她的爱是细水长流,包容一切地温柔


她和她是完全不同的,又是相同的


不同的是她们的经历
而相同的,是她们的错


所以当她们相遇,小男心想,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而曼丽觉得,她是一道光


“呀,你就是于曼丽啊”
“是我”


呀,她可真好冷


“曼丽呀,陪我去见导演啊”
“曼丽啊,陪我去买口红啊”


“曼丽啊,陪我跳舞吧”
“好”


小男发现,曼丽心不在焉
曼丽发现,小男在走神


两个人在舞池里旋转,虽然拥着彼此的温度,还是暖不住


两只飞蛾都在扑火,她们的火是爱人,是国家,是信仰


所以在寒冷的日子里,她们互相温暖,互相诉说自己对错的人错的柔情百转


“你喜欢他,就要大胆的说啊!怕什么呢”
“算了,何苦说出来给自己添堵,又让他烦恼”
“可是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呢?”
“他……不需要知道”


“他也不想知道”


“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没有战争,我们会不会能和喜欢的人好好在一起啊?”
“也许没有战争,就不会遇到了吧”


但是她们最后都后悔了,又不后悔


后悔的是她们都没能看到他们幸福美满的一生
不后悔的是,她们都是为了自己的爱而死的


飞蛾最好的也是必然的结局


只要多年后,陈深和明台想起,还遇到过这么一个错的人,就够了

评论

热度(11)